泥水小知識 – 鋪貼廁所浴室瓷磚

廁所浴室瓷磚縫隙縫問題

瓷磚留縫太小會減小使用壽命

你只需準備一把尺–立即開始網上自助裝修即時報價🙋

【泥水類- 鋪貼廁所浴室瓷磚】
廁所浴室瓷磚縫隙縫問題,瓷磚留縫太小會減小瓷磚使用壽命,瓷磚在經過熱脹冷縮時會擠裂。

我們正常拖工方法:所有瓷磚在施工時一定要注意留縫。拋光磚一般要預留1mm~1.5mm,過底磚預留2~5mm不等睇磚既大細而定。
鋪貼好磁磚後必需清潔乾淨磚縫隙之後再塗上乾粉狀水泥型填縫物料,俗稱(掃口粉)掃口粉含有顏料及防水因子。掃口粉都有不同顏色,粗幼度及堅硬度的分別,質數高既掃口粉使用時會比較順滑,容易填補磚縫隙位,及不易脫落,方便清潔打理,所以在選購時需要留意。

19399627_313164662457708_890243974754365073_n

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